绯夜

wb@啾哒夜
旧长篇补档:sylen503442999.wordpress.com

夜间模式

——说谎的人,要接受惩罚哦。

 

下午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悠扬。马思远如往常一样,在周围桌椅的碰撞声中慢悠悠地收拾完书桌,背着书包走上讲台,在黑板的最右端写下下午的课程表。粉笔灰擦在袖口上他也懒得去拍,在最后一个笔画结束以后径直走向教室的门。

 

“天宇文你再不醒我就不等你了。”

 

“……?!”天宇文自手臂间抬起头时只见到空荡荡的教室,以及一只脚已经踏出门去即将消失在视线内的好友。他急忙追上去,边小跑边埋怨:“喂!我这醒了你也没等我啊!”

 

宇寻宇浩总是比他们还早到自习室,还坐在往常的位置。其实他们从来没有分配过座位,只是坐习惯了也就像是固定了一样。

 

放学之前便写完了所有作业的天宇文一脸骄傲地拿出手机,准备发个微博炫耀一下——【作业真是so easy!刚刚做完了自己的作业,现在还要留在自习室指导弟弟们写作业,觉得我是好哥哥的快来给我点个赞吧!】

 

Karry学长就在这个时候推开了自习室的门。马思远第一时间抬头,又马上低头,刚静下心准备继续写作业,一个叠了两折的纸条就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马思远边打开纸条边问:“这什么?”

 

Karry特意稍作停顿,等他完全打开了纸条才笑着说:“你们数学老师给你们留了作业,让你发班级群里。”

 

天宇文听罢大叫了一声:“不是吧!还让不让人休息了啊!”叫完连忙凑到了马思远身边。就在他探身过去的一瞬间,只听见‘啪’的一声,马班长将纸条拍在了桌子上。

 

“你干嘛啊这么激动。留什么作业了啊快让我看看我赶紧写,我还得发微博呢都编辑好了。”

 

他刚要去扳马班长的手,就听见对方语速加快了的声音:“新支点第256页全写完。”

 

天宇文赶紧转过去翻书包,下一秒的马班长迅速转头,盯着正在奸笑的Karry学长做了一个‘你找死吗’的嘴型。

 

拍在桌子上的手太使劲,以至于手掌现在还是麻麻的感觉,那张字条仿佛是快热铁,将高温传递给他的手掌,然后蔓延到全身。脸上开始泛起红晕,也不知道是太生气还是因为别的什么。Karry看到他的这个反应,一脸得意的样子。

 

马思远把纸条拿到桌下,又低头瞥了一眼。

 

纸条中间是三个大字:【逗你玩】

 

他又转头瞪了这位罪魁祸首一眼。

 

——逗我玩就逗我玩呗……你那是什么鬼署名。

 

马思远将握在纸条右下角的大拇指往上一挪,果然刚刚没看错,那里的确写了一行小字

 

【永远爱马思远的Karry学长】

 

——你这人……怎么这么幼稚啊……

 

马思远把头埋在手臂上,意图无视旁边这位终于笑够了却还是目光灼灼地盯着他的人。脸上还有点烫,马思远现在只希望Karry别拆穿他就好。

 

而这时的天宇文已经拿出练习册很久了,在反复确认过后,对那位趴在桌子上装死的旁边人说了一句:“马班长……这个新支点……它只有212页……”

 

Karry把椅子向后探了些,略过马思远对天宇文说:“他说笑的。是第150页到153页。”

 

“还是Karry男神好~不像某些人……”

 

马思远心想,王凯利你给我等着。等我写完作业再找你算账。

 

学校的自习室开放到晚上八点半。天宇兄弟在解决完作业后便离开了,等到马思远写完最后一页数学作业,已经是七点过五分。Karry眼看着马思远收拾了书包后突然转身,他赶紧往旁边躲了一下。

 

“哎,马思远,昨天我们怎么说的来着。谁说谎,谁就要接受惩罚。你没忘了吧。”

 

“我那是……我那是应付二文的。难道我要让他看你写的那什么纸条么?!”

 

“看了又怎么样啊,我巴不得他们全知道呢。我有那么难拿出手吗,有我这样的男朋友不给你丢人吧。”

 

“……我还没想好怎么说。你那么着急干嘛。再说了,纸条上写的压根就不是数学作业!你也算说谎了吧。”

 

“我可是等你打开了纸条后再说话的哦。我只说你们数学老师留了作业,又没说纸条上写了作业。”

 

马思远听罢背了书包就要走,被Karry拽着衣角又拉了回来。书包被那人拉下来时候马思远还很疑惑,下一秒就剩下想打死他的心。

 

Karry按着马思远的肩膀一把将他扔在了旁边的沙发上。

 

“说好的惩罚呢,耍赖啊。”

 

马思远刚想直起上身,又被他给推了回去。后背砸在柔软的沙发上并不疼,被这人按着的肩膀倒是有点别扭。Karry一条腿已经跨了上来,另一条腿还稳稳地踩在地上。欺身上前的时候马思远还意图将他推开,当然,反抗无效。

 

每一次接吻的开始,都是由他的Karry学长主导。前奏总是温暖而绵长,直到他意识到身下这人正一点点放松了紧绷的身体,连推搡的动作都变为轻扶住他的肩膀。仿佛是默许对方攻占领地的暗示。

 

Karry也渐渐开始不满足于简单的亲吻,试探性描绘着他双唇美好的形状,传来一丝痒痒的感觉,马思远下意识想避开,却在这时被人钻了空子。温馨的气氛也从这一秒钟充满掠夺与被掠夺的火药味。

 

马思远被对方急促的呼吸打乱了原本温顺的节奏,开始不甘心被动。Karry总是能轻而易举的勾起他的好胜心,不管在什么方面。

 

马思远使了好大的力才翻身将他压在沙发上,居高临下地俯视他。双眸传递出不服输的气场,Karry见状勾起嘴角,报以一个挑衅般的笑。结果下一秒就被堵住了嘴。

 

虽然足够凶狠,但是真的毫无技巧可言。这样在心里评价以后,Karry一只手搂住他的腰,另一只手安抚般顺了顺他有些凌乱却柔软的头发。偶尔发起疯的小兔子只顾胡乱咬人,好在还在可被驯服的范围内。

 

马思远单方面的撕咬并没有持续太久,被顺毛之后也乖乖地放慢了动作,最后任由Karry学长取回主导权。

 

一个吻持续了很长时间。马思远意识到对方环在自己腰上的手已经开始不太安分,撩起衣角伸进了衣服里。手掌传来的触感是温热的,在被他触碰到皮肤后逐渐升温。Karry的手抚过对方的腰身,慢慢向上移,白色衬衫已经被撩到肋骨往上。裸露的皮肤接触到微凉空气,瞬间令马思远恢复了清醒。他猛地直起身,一连后退了好几步,直到撞在书架上被最上方掉下的玩偶给砸了头。

 

Karry也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眼见他被砸之后才想起傻乎乎地捂脑袋,唇边的笑意更浓。走过去的时候明显感觉到对方警惕的眼神,他挑了挑眉:“怎么,怕我吃了你啊。”

 

“……”

 

大概真是被他吓着了,连他探头过去想和他耳语的动作都立即引来闪躲。

 

Karry轻轻扶住他的脖子不让他躲,嘴唇慢慢贴近耳垂。他吸了口气,好像是要说话的样子,对方也信以为真果然不再躲避。

 

他的小学弟,其实也蛮好骗的。

 

他在泛红的耳垂上作祟,果不其然引来一阵轻颤。Karry察觉到他的反应,实在没忍住,就在他耳边笑了出来。呼吸打在耳朵上的痒意令马思远一时间无法适应,值得庆幸的是对方并没有继续捉弄他的打算。

 

适可而止,不然就别再想有下回了。Karry无比清楚这个道理。

 

他别过头,将脸埋在马思远的脖颈处深吸了一口气,洗衣粉的味道里混杂了一丝淡淡的清香。Karry的声音有点沙哑,就从离他的耳边不远的地方传来。

 

“这次……就先放过你。”

 

 

-END

评论(22)
热度(9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绯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