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夜

wb@啾哒夜
旧长篇补档:sylen503442999.wordpress.com

寸步之间 31+32

第三十一章

 

王源只说两个孩子被绑架了,粗略地解释了缘由。尽管只寥寥数语,王俊凯却也在第一时间缓过神,终于明白王源现在的情绪为什么不对劲。

王俊凯觉得自己真是顾此失彼,不仅没能从孙绣之前的电话里察觉出奇怪的地方,还留王源一个人来这人生地不熟的小县城,处理这些本不该由他操心的事。静下心来更发现王源憔悴的神色,估计是因为这些事一夜未眠。

王俊凯不由得心疼,轻轻抚上王源的脸颊,拇指蹭了几下,像是在安慰他:“我知道了……这两天,辛苦你了。”

王源终于笑了:“和我还用得着这么生疏的词儿?倒是你别担心,警方已经介入了,不会有事的。”

王俊凯苦笑,没想到这时反而是王源安慰起自己来了。别说王源,他现在也有点心酸得想哭了,刚刚有那么一瞬间,王俊凯特别想说,不要管了,我们都别管了。

为了别人的事,他们已经置身于太多次危险,甚至都没有喘息的时间。原本他在飞机火车上整理了一肚子的话要对王源讲,现在想起来了,却是没有时间可以说。

但是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他能吗,王源能吗。

 

王俊凯叹了口气,牵起王源的手捏了一下:“你先回酒店休息吧,我去看看现在什么情况。”

他刚要松手,忽然被王源反握住了。

“要去一起去。”王源的语气很坚决,“南城的事,下不为例。你再把我拒之事外……别怪我和你翻脸。”最后一句王源略显迟疑,他自己都知道这句威胁挺没意义的,但话还是要说。

王俊凯莫名想笑,他哪能不知道王源什么意思,南城的事是他擅作主张一个人扛,压根没问过王源需不需要这样的“保护”。他赶紧应了下来:“好好好,以后绝对不会了。那先陪我去吃顿午饭吧,我好饿。”

两人匆忙在附近的餐馆里垫巴一顿,期间王源仔细把前因后果和王俊凯讲述了一遍,等到他们赶去警局,那边已经组织了专员准备行动了。两人跟随民警来到会议厅,并未进入,只是在门边等了一会。

孙绣正在一众警员中认真地听着,她是必须要出面的,又是个女人家,他们照旧多叮嘱了一些。

“到时候我们这位同事会穿便衣和你一起去,你就说她是你妹妹。我们会安排人在附近监视,绝对可以保证你的安全,不要怕。”

“这件绑架案比较特殊,绑匪并不是全部图钱。如果绑匪自己来取钱,那么我们安插在行人中的警员就会将她制服,然后进行审问,或者根据地点附近的监控确认方位,找到藏人质的地方。她对你的警惕性应该不高,也没有犯罪前科,我们的心理专家已经分析过了,从她的通话中,她觉得你为了孩子一定不敢报警,这是我们的优势,你千万冷静,别露破绽。”

孙绣惨白着脸,点点头。她就是无意中朝门边看了一眼,在看见王俊凯的一瞬间怔愣住了,王俊凯缓慢地点点头,像是好久不见的问候。孙绣强忍着酸涩,也点点头回应。

旁边的林东问她:“谁啊?”

“我弟弟。”

“那今早那个呢?”

“……也是。”

还没等林东再说什么,王俊凯就已经走了过来,和领头的那个警官小声说了什么,对方一边听着一边打量着他。

 

“不行,你不能去。”

王俊凯有些诧异:“为什么不行?”

领头的倒没怀疑他是警察这一点,从事刑警一二十年,王俊凯说一句话他就察觉到不是一般群众,而让他犹豫的是另有原因。他盯着王俊凯身上这件外套,伸手将领口的一边拉开,果然看见藏匿于里面衣服上的血渍。

王俊凯尴尬地拢了一下领口:“小伤,不要紧的。”

“我明白你的担心,如你所言,如果是你去的话孙女士或许可以更镇定一些,但是你现在的状态不合适。我也希望你能相信我们,安心等我们的好消息。”

 

孙绣隐约听见最后这句,就猜到王俊凯大概是想和她一起去但是警官没有同意。从她的角度看过去并没有看到王俊凯外套之下藏着什么,只是见到那个警官像帮他整理一下衣服似的动作,便没有多想。反正她也不希望王俊凯一起去,万一出什么事她一个就够了,再拉一个垫背得不偿失么。

王俊凯摇着头走出会议厅,和王源对视一眼:“得了,我们这操的哪门子心,也帮不上什么……”忙。

最后一个字没说出来,因为王源此刻已经冷着脸,掀开了他的外套。他听见一声从鼻腔里发出来的明显的抽气声,然后王源瞪了他一眼,眼底涌上一股酸意的红。

“没事啦,就划了一下。”

“划一下,这么多血?!”王源哪会信,眼看着就要上手脱他衣服了,“让我看看。”

“喂!”王俊凯哭笑不得,赶紧抓住他的手,“大白天的警局里你要脱我衣服?”

王源表情一点都没缓和,压着声音吼道:“我是在跟你开玩笑吗?!”

“回去的回去的。”王俊凯想糊弄过去,继续扯皮,“回去随便给你脱。”

 

“咳!!”身后传来一声不合时宜又做作的咳嗽。王源回头一看,还是个熟脸。小民警一脸懵逼加尴尬,绕过两人快步走进会议厅。

王源觉得这人的样子太好笑了,忍不住也翘了翘嘴角。王俊凯一看,他哄着王源都没笑,看着个二愣子反而笑了?顿时不乐意地皱了皱眉:“这人谁啊?”

王源奇怪地回答道:“警察啊。”

“接我电话的那个?”

“应该是吧,他帮我充电来着。”

果然,王俊凯就知道。按理来说不认识的肯定直接绕过他俩走了,谁还故意咳嗽一声啊,这不欠儿么。当然,都这个时候了王俊凯也不至于有大把闲心吃飞醋,他拉了一下外套,遮盖住触目的血渍。

 

警方规定的24小时最佳救援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王俊凯多少知道一些关于绑架案的处理方式。那个珠宝店老板的女人就是再傻,也不至于傻到在取钱的时候暴露藏人的地点,但她从哪里赶来确是最重要的。

她让孙绣一个人带着钱,放到她规定的地点。那地方是个人口嘈杂的集市,今日又有赶集,附近的农村都来这里采购,土道上驴车马车比比皆是,想要安排人不难,想抓人就困难了。警方调取了附近唯一一家酒店的正门监视器,勉强能看见近乎虚影的交易地点。下午二时,阳光正刺眼,一群不出队的人围着监视器,眼睛都快要看花了。

王俊凯和王源按规矩只能站在后面,林东也在,但是他搬了个凳子坐,王俊凯瞥他一眼,心中不悦也没好意思表示。

监视器里的孙绣只能看见极小的人影,旁边跟着同样便装打扮的女警员。

在众人的目光集中在孙绣身上的时候,王俊凯忽然拍了一下身边人的腿,王源抬起头,无声地询问他怎么了。王俊凯俯身小声提醒:“你看酒店刚刚出来的那个人,是不是有点怪。”

王源也看见了那人,大概是半分钟之前从酒店正门出来的。作为一个男装打扮戴着帽子的成年人,这个身影太怪了,极不合身的衣服,松垮的运动裤,一直在附近绕圈闲逛的举动,怎么看都很不正常。

“不是吧……”王源挑了挑眉,“她不至于真傻到自己来取钱吧。”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证实了这个人真的有够蠢,就是她将孙绣丢进公共垃圾桶里的布袋子拽了起来拎着就要走,结果就是被一众便衣瞬间按到了地上。王俊凯刚一迈步要开口喊些什么,已经来不及了——那个女扮男装的人早就被几个便衣压着,顿时引起附近人的围观。

在监控室里爆发叫好声的当下,王俊凯回头和王源对视了一眼,都瞪着眼睛,没能笑出来。

“你在想什么?”

王源皱着眉:“你说呢。”

 

有人问道:“有没有人看见取钱的人是从哪个方向出来的?A组?”

另一人答:“不在东边。”

王俊凯咬着牙打断了:“别猜了,她从酒店出来的。”

“酒店?快!派人去查入住信息!”

眼看着他们的方向全偏了,王俊凯就是再淡定,涉及到两个孩子的安危他也忍不住了:“有用吗。你们的人是傻了?!这个时候抓人,你还等着从她嘴里套出藏人地点?!”

“你在说什么?只要查酒店就会……”

“酒店个屁!你觉得她能带两个孩子住进酒店里?!”

“那审她不就行了……”

王俊凯僵着脖颈点头:“好,好,你们审,你们自己看审不审得出来!”说完他抬脚便走,出了监控室头也不回。王源本是和他一起要离开,但终究压下火气,在门边停住了。

王源回身扫视一眼屋里面面相觑的众人,叹了口气:“抱歉,他太着急了。我来解释一下他的意思。刚刚抓到的绑匪并没有雇佣其他人帮助她,因为哪怕她雇了一个人都不会自己来取钱,也许是怕人多嘴杂,她选择一个人来做所有环节。但她是从酒店里出来的,你们想想,一个女人带着两个明知她是坏人的孩子,怎么敢住酒店这种人多口杂的地方呢。除非她是一个人入住,两个孩子被关在了别的地方。既然她敢来取钱,就说明她做好了准备,并且深信藏人地点万无一失不会被我们找到。如果……”王源声音很小,又像是无奈,“我只是猜测,如果刚刚没有抓人,而是一直跟踪她,派人在酒店守着,总会等到她回藏人地点的时候。毕竟,两个孩子还要吃饭的,你们说对不对。”

屋里静了片刻,终于有人不太服气地扬声问道:“那为什么我们审不出来?”

“她人都被抓住了,你觉得,她最后剩的筹码还能是什么。”

 

王源走出监控室,合上房门,一回头吓了一跳:“嚯,你怎么在这儿站着啊?”

王俊凯眼底爬上血丝,看着他不说话。

“行了,他们这才是正常思维,情况紧急见着人不抓等什么。”王源一边安慰还不忘吐槽,“你这反应速度没几个人跟得上,你当谁都是三好学生呢?”

 

绑匪很快就被带回警局,她情绪不好,一直在挣扎,进了警局还在喊,说不放他们俩走就让那两个孩子饿死在没人的地方。孙绣上去扇了她一巴掌,这无异于火上浇油,两个男警员使劲按着她才逼她进入审讯室。

隔着一道单向透视玻璃,能从扩音器听见审讯内容的房间里站了十多道身影。王俊凯靠着墙,眼底因为酸意涌上一层水雾。忽然感觉到身边的人在拉自己的衣角,他侧头一看,王源的眼睛正亮亮地注视着他。

他下意识笑了,虽然还有些担心,但他并不是一个人在,还有王源陪在他身边,这让他觉得无比安心。他悄悄牵住王源的手,极缓慢地将十指扣在一起,手指在王源的手背上轻按着。

耳边仍然是女人讽刺尖细的声音自扩音器传来:

“这个地界有多少监控、在什么地方,我会不知道?”

“那你们去找啊,别拿这个威胁我,大不了同归于尽。左右是一死,我好歹活了二十来年,他们可没有。”

“我知道他进去就不行了。走私、涉毒、洗黑,哪一样不是要命的。他不出来,我也不想活了。”

“死就死,我怕死吗?”

……

孙绣腿一软,差点就坐在地上,林东手快一步扶住她,揽着她的腰搂着哄了几句,也没什么大用。

从二级警司到一级警督,进审讯室的人换了一个又一个,犯罪心理学的专家也说了一会,根本说不通,出来的时候就说了一句:是想死了吧。

整整过去了两个小时,与此同时搜寻监控的警员仍然一无所获,一时间僵持难下。领导进入这边的房间,问了一句:“你们有谁想进去说一说吗?”现在死马就当活马医,几个年轻的警员也试了,套不出什么话,还有人莫名其妙被吐了口水。

王源看了看王俊凯,无声地询问他有没有什么办法。王俊凯沉默了很久,才开口道:“你进去试试。”

“我?!”王源诧异,“我又不会审……”

“随便审,你想怎么问就怎么问,站得远点,免得她又疯。”

王源点点头,又问:“你怎么不去?不会是怕自己情绪激动吧。”

被猜中了,王俊凯笑得有点僵:“我这不是怕我控制不住自己么。”

 

第三十二章

 

王源跟着一名警员进了审讯室,桌子是木质的,比平常的高一点点,离女人坐的椅子有一段安全距离。王源想了想,还是坐到桌后。警员问他要不要人陪,王源摇了摇头,他就留下一句“注意安全”离开了。

王俊凯叫他问,可他不知道该问什么。或者说,问什么,有用吗。

他坐在椅子上,身体向下褪了一些,一瞬不瞬地盯着前面那人。

女人看起来比他还要年轻,监视器里看不清,这时终于看清楚了。她皮肤白皙,虽然现在面容憔悴但可见她是一个平常很注意保养的女人;被铐着的手腕纤细,指甲上涂了精致的图案;脱掉不合身的外套之后,里面是一件叫得出名字的名牌T恤。

她挑眉露出一个不屑的眼神:“你不问么?”

王源看着她笑,笑得有点诡异,好久才说了四个字:“那我问了?”

女人切了一声:“我可不答。”

王源不管她回答什么,仍然笑着,问道:“你是化妆了吗?”

女人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

“你化妆了吧。”

她狐疑地望着王源,垂眼想了想,点头:“化了,怎么?”

 

一墙之隔的另一边,有人不可思议地喊道:“他在说什么啊?!”

众人都摇头。

“竟然问她化没化妆。”

“果然是外行人吧。”

“就是。”

“哎你朋友……”小民警一回头,早已不见王俊凯的踪影,他扭了扭脖颈嘟囔,“奇怪,人呢。”

 

此时王俊凯正在三楼的会议室里,身边那位曾经说过“相信我们”的刑警坐在他身边,操作着桌上的仪器。

王俊凯带着耳机,手肘拄在桌面上,五指扳着耳机的外壳,眼神放空,仔细听着录音。

“这是第二通?”

“嗯。”

“没用。这里面有两种不同频率的电流声,小孩子的声音是她早就录好的,哭声太大什么有用的都没。换下一通吧。”

身着警服的男人又仔细地看了他一眼,手上操作机器,换到最后一通录音,“这通里没有孩子的声音……”

“停!”王俊凯突然打断他,“重放!”

他不由得心里一颤,腾地从椅子上站起来,迅速地重新播放这通录音。

王俊凯这次仍然只听了十来秒钟,又喊:“停!再重放!”

重复了四遍之后,王俊凯才低声道:“继续吧。”

第三通录音只有一分钟,除去听开头的一段,王俊凯反复将一分钟的录音听了五六遍,听完之后缓缓放下耳机,呆愣了很久。

警官有些疑惑,这段录音他们找人鉴定过了,前面十秒是什么内容他们也很清楚,便问道:“怎么了,前面不是门锁的声音吗?有问题吗?我们技术人员可做不到听声辨别门锁是啥牌子的能力啊。”

王俊凯仍然在思考,听见他问没急着回答,反过来问他:“这通录音是什么时候的?”

“中午十二点十九分。是我们让孙女士主动打给她确认交易地点的。”

“在录音的中途……我听见了小孩子的声音。但是很轻。”王俊凯皱着眉,有些魔障似的自言自语,“她的家你们都搜过了,并没有任何痕迹。但是,这明显是在一栋楼房的某一家里,至少有分房间,她把孩子关进某一个房间里,所以听到的呜咽声特别小,隔着门……其实她很谨慎啊,她连自己说话的时候都用东西蒙着话筒……所以周围的声音你们没办法采集……可是……”王俊凯啧了一声,又拿起耳机戴上了,“你再给我听一遍这通录音的前几秒。”

 

王源听闻王俊凯和一位警官在会议室听录音,便快步走上三楼直奔那道半开的木门,进去时王俊凯刚好如条件反射般倏地站了起来喊道:“去查她的人脉网,最好是不太熟却有些交情的朋友!”

王俊凯喊完一回头,看见王源已经进来了,声音顿了一下,赶忙迎上去:“我有一点线索了。”

王源也笑了:“这么巧,我也有。但是不知道有没有用,只是一些奇怪的事。”

那警官也停下了,语速极快地问道:“不管什么,快说!”

王源点头,受到气氛的影响语速也很快:“她化了妆,穿了漂亮的名牌衣服,显然这一身行头是在她套上男装之前就穿着的。但奇怪的是,她那件名牌衣服是前年的旧款式,我见过,非常贵但是已经算是过时并且下市了的。这可以说明两点,第一点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她男朋友对她并不算大方,从她的话中也会发现她不止是为了钱,她很爱她的男朋友所以才敢这样拼命。还有第二点,她身上几乎已经没有钱了,我打电话问了酒店前台,她是用很零碎的钱去开的房,所以服务员对她印象还挺深刻。但是,她看起来一夜未眠,脸上的妆有些掉了,却还是很浓重,有点像是影楼妆,她不可能有钱还有闲心去拍照,所以这多半是影楼的试装。即便不是影楼,她也一定在昨天去过可以免费化妆的地方。”

两人都安静沉默地听着,王源都快把自己说绕了,好在条理还算清楚,末了补了句:“我说完了。”

警官放下一句“知道了”就要离开去查王俊凯说的人脉网的事,不料刚走一步却猛地被拉住了,他疑惑地看向王俊凯。

“等等……我好像明白了。”王俊凯理顺了脉络,拉着警官的手都使了很大的力气,显然有些激动,“不用查她朋友了,我明白了,我就说怎么会只要五十万……”他定了定神,“听我说。刚刚那段录音开始的时候,我听见的门锁声足足响了三次,我就觉得奇怪……”

“是防盗门被上锁之后开锁的声音,正好三次。”

“不!不是!我听了很多遍,可以确定门上是一字型的弹子锁,而这种锁上防盗的声音和开防盗的声音是有细微差别的。她第一声是上锁,第二声是开她刚刚上的那道锁,第三声才是开门!”王俊凯唇边微微颤动,盯着他惊讶的双眼,“我还以为是她不太熟悉的朋友把房子借给她了,但是刚刚听完他说的我就明白了……”

王源听完他说的,心跳不由得加速,这时才回过神:“我说的有用?”

“当然有啊。昨天的她穿着昂贵的名牌衣服,化着精致的妆,说明她要让和她见面的人认为她是个很有钱的人。她藏人的地方她也不熟悉,甚至开门该往左还是往右她都不知道。所以这个房子是她刚刚买下的,她没有钱却装作很有钱,可能在谈价格的时候都没有还价。她让房主相信了她要定这个房子,才会在没交钱没过户的情况下先拿到钥匙。”王俊凯见对面的人愣着,提醒道,“可以去查了,县上所有的中介所,查昨日下午到晚上六点之间撤掉的标价五十万以下的房源,所有都画出来,每一个房源和中介的之间连一条最短的路线,先搜中间可以连到一家影楼的房源。”

“好……”警官终于听完这段分析,震惊之余不由得钦佩,补充了一句,“我们可以从年头短一些的新房子开始排查,我记得县城的老楼房都是十字锁,一字型锁在05年之后才出现的。”

越多的线索越会使最终地点更快被找到,人质的危险便会被减弱,王俊凯听罢终于轻松地笑了:“嗯!谢谢您!”

 

 

王俊凯的情绪已经完全冷静下来,也没有杀进审讯室打人的冲动了,他和王源站在会议室里,沉默对视了很久,表情皆有一丝怅然。

“我现在有点想去审讯室里和她聊一聊了。”王俊凯说,“她很有自信不会被发现,真想看看她知道以后会是什么表情。”

王源走过去帮他整了整衣领:“我知道你心里还不痛快。那你就去,骂一骂她,会好受一些?”

“好啊。”王俊凯握了握他的手,“那你帮我和我嫂……和我姐说一声,让她放心点。”

“行。”

 

 

王俊凯走进审讯室的时候,女人正在玩指甲。她把那些有漂亮图案的凝固的指甲油一小片一小片地撕下来,有规律地摆在小桌板上。见又来了人,哼了一声:“又来?你们不烦我都腻了。”

王俊凯坐在椅子上打量她,果然如王源说的一样,昨天化过的浓重的妆糊在女人脸上,显得分外油腻而神经质。她这件衣服也就王源看得出,要他看,不就一件T恤么。

他不由得笑了笑,女人白他一眼,继续撕扯指甲。

 

“刑法第二百三十九条。以勒索财物为目的绑架他人或作人质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没收财产;致使被绑架人死亡或者杀害被绑架人的,处死刑,并处没收财产。”

“甭和我念经,我死就死,怎样?”

“值得吗。他赚了那么多黑心钱,一分都不给你花,事发却让你搭命来救他,你真的一点都不觉得不值吗?”

女人眼睛都红了,咬牙喊道:“关你屁事!!”

“好……”王俊凯缓缓站了起来,看似轻松地双手插兜,绕到她面前。在她歪头向上看的时候突然狠厉地喊问道,“那又关这两个孩子什么事?!”

“……”

“你好伟大啊,为了爱情嘛,你是不是觉得还很委屈?!”

女人有些恐惧地向后缩了缩,她甚至以为自己如果不在此时做出些回应,王俊凯下一秒就要掐上她的脖子了。她点头,就如同惊吓过后不经过大脑的行为一样,颤抖般点动下颌,谁知对面的人怒火更盛:

“你委屈?!人质不委屈?!”王俊凯一掌拍在桌板上,咬牙从牙缝里挤出字来,“我他妈最恨的就是绑架案。像你们这种人,就活该在监狱里待到死。”

他紧攥在裤子口袋中的拳头里面,藏着一张被揉皱得几乎烂掉的复印纸——他终于明白这样的心情了——

让他/她去蹲监狱,蹲到马上就要刑满释放的那一天。在他/她以为可以获得自由充满希望的时候……

让他/她永远闭上嘴。

 

王俊凯缓缓直起身,长吸了一口气又呼出,松开攥紧的拳头,饶过了那团惨不忍睹的复印纸。

只可惜,他并没有这样的手段,可以做到这么干净的程度。

况且。王俊凯转过头,看了一眼那面镜子似的单向玻璃。

况且他现在有王源,他不会做任何触及法律的事。

 

王源被他突然转头的动作震慑住了。从他说最恨的就是绑架案开始,王源有一种错觉,几乎要以为王俊凯是在拿这个女人撒气,气的不仅是这一起绑架案,还有很久很久以前他经历的那一起。

随后王源摇了摇头,觉得这仅仅是错觉,毕竟王俊凯并不知道他也曾经被绑架过。

空荡的房间里只有王源一个人,警员们都去搜查房源了,倒是他们两个“无关群众”还在这闲得没事做。孙绣听说有了线索,便焦急地拉着林东一起去了,林东拉着她,喊她慢一些不要摔了,王源想,他大概也是爱孙绣的,只不过想要接受这两个孩子,还需要一段时间。

 

王源走出门,绕到对面审讯室的房门外,迎了上去。王俊凯手还在抖,却仍然执着地从裤子口袋里拿出那个纸团,摊平手掌放在王源面前。

“这是……?”

“你看了就明白了。”

王源一点一点把纸团展开,惊讶地发现这竟是一份监狱开出的死亡证明。

“这不是你做的,你做不来这种事,对不对?”

王源愣着点点头,震惊之下竟没马上联想到王俊凯想表达的是什么。

王俊凯勉强扯出一丝笑容,伸手揉了揉他的头顶:“不管爱多爱少,反正有点总比没有好,你说是不是。”

“什……”王源一边疑惑,又看了看那张死亡证明,突然反应过来,蓦地抽气打断了自己将要出口的疑问,“你是说……我父亲?”

“我无意帮他在你心中营造一个好形象,但是,他能做这件事,能把这两个犯人和服刑时间一直记得,至少说明,他有想要补偿你吧。”

王源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他先是苦笑,又有点想哭,半晌才盯着那张不像样的纸,自语道:“真是讽刺,早干嘛去了。”

王俊凯不忍心看到他这副表情,按着他的后脑勺,强势地将他揽进怀里,用一个长久的拥抱来安慰着他,还时不时蹭一蹭他的耳朵。

王源在他怀里窝了挺长时间,把复杂的情绪收拾好,才抬起头贴着他的脸颊,问他:“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听别人讲的。”

“听谁……?不会是李佑吧。他知道这件事?”

“听他的司机说的。”

“噢……”

“李佑听到了也很惊讶。”

 

又静了一会,王源好像有些笑意了,闭着眼问:“那你呢?”

“我?”

“你除了惊讶,没别的想法了?”

王俊凯形容不出来他的想法,比心疼更甚,也超出了惊讶的范围,除了想马上见到王源抱一抱之外,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来表达。他轻轻地在王源耳边啄吻:“还能有什么,你那么懂我,还猜不到吗。”

王源难得坦诚,喃喃道:“都没关系,都过去了。现在,我不是有你了么。”

 

他们站在走廊尽头的窗户下拥吻。

未及黄昏,阳光尚好。




 


-TBC

评论(96)
热度(15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绯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