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夜

wb@啾哒夜
旧长篇补档:sylen503442999.wordpress.com

恃宠而骄

TAG:一群恃宠而骄的西皮粉 / 全程痴汉笑

自从公开恋情以后王俊凯走上了微博掉粉的不归路。主持人问他对此有什么看法。

 

【还能有什么看法啊!掉了就是掉了嘛!】这样OS的王俊凯在勾起招牌笑容之后还是选择了最官方的回答——“这种事,没关系吧。我和王源都觉得这样也很好,毕竟有太多人关注我们的生活并不是一件好事。”随后他转头看了看身边这位难得穿起衬衫正装的男朋友,两人很自然地牵起手相视一笑。

 

但其实有的时候太默契也不是一件好事,比如现在王俊凯分明看出他腼腆的笑容其实是想送自己一句话:你骗鬼呢吧。每天因为掉粉抱怨来抱怨去的人是谁啊!

 

其实也不尽然。王俊凯有自己的小算盘,这千载难逢的耍赖借口怎么能不用呢。

 

‘王源儿王源儿我今天又少了1万多粉丝,好伤心。’这样说着,王俊凯把西装外套往沙发上一甩,直接扑到正靠着枕头看书的恋人身上。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赖在那里不起来。通常这个时候王源会非常配合地说一句:“死开!”

 

如果知道这个人其实并不如外表那样正经,甚至耍得一手好无赖,王源当初给他的第一印象一定是负分滚粗从此再也没有联系。

 

不过现在说这些好像已经有点晚了。

 

电视台的采访一直持续到19点,王俊凯婉拒了电视台用专车送他们回去的提议,揽着男友的肩膀朝身后恋恋不舍的粉丝们挥挥手。

 

刚下过一场雪的北京在十二月的晚风中稍显阴冷,好在计程车里开了空调。不过五分钟而已的车程,王俊凯付了钱先下车,待男友跨出车子以后第一时间将外套披在他身上。王源还在想他是哪根筋搭错了怎么披在自己正面把他给裹了起来,而后突然被打横抱起。

 

他的男友,总喜欢在根本不浪漫的场合做一些看似很浪漫的事。通常都帅不过三秒。

 

果不其然,没走几步又被放了下来。

 

“……明天我就去换个声控锁。”王俊凯边掏出钥匙开门,边一本正经地说。

 

王俊凯被他的样子给逗乐,只是轻轻一笑而已,在对方眼里却别有一番含义。随后王源又被他以同样的姿势抱了起来。

 

“继续。”

 

嗯,这只是他们决定住在一起之后的,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一天。

 

 

一如当初他们决定公布恋情的那天一样,是个很平常的日子。如果说那天的微博上有什么不平常的事儿,那就是头条新闻#王锋张紫夷离婚#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变成了某某组合成员出柜,与队友公开恋情。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恰逢当天是王源生日,二人在刚刚装修完的爱巢内腻腻歪歪丝毫不理会微博上等糖的西皮粉的感受,到了晚上11点还没发微博。

 

直到队友实在看不下去,给王俊凯打了个电话表示问候

 

【你俩有没有人性,知不知道问我你俩是不是出事了的私信都能绕地球八百圈了。我告诉你俩再不发微博我就直接发你俩床照爱谁谁。】

 

……

 

……

 

于是在23:45分,粉丝们终于等来了王俊凯的微博。

 

首先看到的是一张照片,是王源坐在拍照人对面借着烛光晚餐喝红酒。配字就俩字儿

 

——帅吗

 

一众粉丝哭天抢地表示帅啊!帅啊!妈我要娶他啊!!

 

等过了五分钟,所有粉丝都在死盯着王源微博的时候,王俊凯发了今天的第二条微博。

 

首先看到的还是一张照片,照片里的王俊凯勾着嘴角吻在王源的脸颊上,这手还紧紧地搂着王源的肩膀。配字还是俩字儿

 

——我的

 

此时的微博虽然已经炸开了锅,不过吃了这么多年自然糖的老阿姨们自然是炸炸就过去了,心满意足睡去等待明天的糖来临。

 

第二天一早起来一看。王俊凯又发了一条微博。这次没有配图,只有一句话

 

——其实我们在一起了。@ TFBOYS-王源

 

本以为会被众粉丝大喊你真帅啊爸爸今天两米九啊恭喜出柜祝幸福啊,这样想着的王俊凯美滋滋点开微博,粉丝瞬间减了100多万,王俊凯以为自己眼花了,疑惑地点开评论差点没把他噎死。

 

 

【哦所以呢】

【冷漠】

【没图你说个丁丁】

【废话这还用你说吗】

【你当我们瞎不知道吗】

【没锤差评取关再见】

【我只想看我宝宝的照片谢谢前线大大】

.

.

.

【源凯is real!】

 

 

 

 

What the f**k?!

 

 

 

-

 

感谢阅读,下篇再见。

评论(63)
热度(15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绯夜 | Powered by LOFTER